Dodo

被你发现了!

平凡的生活

  小的时候被爷爷奶奶抱在腿上,他们一边削苹果一边讲故事:童话还是隔壁大婶,白菜涨价还是年轻时候条件多艰苦。

  上学时,成绩不错,或者即使不大好,但仍然很努力。感到很充实,上课也会开小差,也会看着窗外发呆,会趁老师不注意和同学说话,传小纸条。会有很好的闺蜜,她上学时总喜欢给你带一块她妈妈做的小甜饼,也会有爱欺负你的男同学,但是他很仗义,大是大非的原则问题总是挺你。

  放学了,校门口一辆车的车床降下,爸爸摘下墨镜让你快点上车。车上,他不仅问你今天学得怎么样,还要问有没有人欺负你,体育课累不累。回到家,餐桌上摆着几道家常小菜,还有三碗饭。餐桌上,你 、爸爸 、妈妈 ,一起聊天 :爸爸单位上李叔叔升职了,妈妈单位上张大娘退休了。

  高三你认真吃苦,但是无论结果如何,你的家人和朋友始终支持你鼓励你。最后考上了985或者211  可能发挥特别好上了c9,也有可能不太好只是个普通一本或者二本。但都没关系,你选择了你喜欢的专业,去到了你想去的城市。

  长大了,离开爸爸妈妈取到更远的大学 ,这是你第一次来到大城市。但是你不孤单 ,会有很多和你志同道合的好朋友,你们在一个宿舍。晚自习下了一起躲宿管老师,你尝尝她的薯片,她尝尝你的饼干。熄灯后 ,你们聊隔壁班的帅哥,抱怨数学考试好难,你说出自己的烦心事,姐妹们马上七嘴八舌地给你出主意。

  一切都好平常 ,好温暖。这一次你要有一个温暖的家,温暖的班集体,温暖的宿舍,温暖的童年。

  

  我爱你

  总有人满眼都是你。

评论

热度(2)